叭噗派

湾家。
牙牙、雷牙,稱呼隨意。

不知道起什么名

#安艾
#短打超級短那種
#大赛设定
#梗是QQ看到的

凹凸大赛本就不是什么善类会参加的活动,以多欺少、弱肉强食皆是赤裸裸的丛林法则,在这个地方没有对错,只有强弱的分别。

“艾比小姐,等等他们一起攻过来时我会尽全力挡住他们的…!您就赶紧逃走吧。”

安迷修握着凝晶流焱的手紧了紧,湖绿色的眸子流露着警戒,即使拥有着大赛第五的实力但是一次对上十来个对手对他而言还是相当棘手的。

他没有把握能赢,但他有绝对的把握自己能撑到身后的红发女孩逃到安全的地方为止。

跪坐在地的艾比瞪大了他圆圆的眼睛,视线里被面前的骑士完全占据,身上深浅不一的伤痕证明了她刚刚多么努力的奋战这群恶徒,她确实庆幸安迷修能够即使赶来救援,但是她可不是那种穿着小裙子乱发脾气的小女孩,年仅十三岁的她来参加了这场比赛自然是了解这大赛的规则的,或许她的实力确实不比凯莉与安莉洁,但这不代表她会没用到需要他人的牺牲来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

“…喂呆头骑士…”

艾比站穩了身子伸手抹去脸上沾染的尘土与血渍,右手五指撑开召唤出了天使射手。

“你挡到姐拉弓了!”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