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噗派

湾家。
牙牙、雷牙,稱呼隨意。

美伽杏

☆美伽和杏是大家的,OOC是我的(?
☆第一次掌握美伽性格,寫得不好歡迎指正!





眼前一片黑暗,杏覺得自己的腦袋像是加了水攪和在一起的白砂糖一樣,直到感受到額頭上那冰涼的觸感她才恢復了些許意識,眼前的日光燈和白色廉子讓她知道自己正躺在保健室的床上。

正想著自己到底怎麼會在保健室的床上時,外頭的拉門被不知道誰給拉開了。

「啊,杏~妳醒了嗎?」美伽抱著兩瓶礦泉水拉開了廉子,看見杏醒了過來像是鬆了口氣般展開笑顏。

「嗯?妳問妳為甚麼會在保健室?」美伽將礦泉水放在一旁,對於杏的提問他只是眨眨他那異色的漂亮雙眼答道:「妳在兼職的時候不小心昏倒,所以老師就叫我帶妳來保健室~。」

杏努力的回憶著,她在失去意識前確實在兼職沒錯,沒想到因為體力不支昏倒,想必帶給大家不少麻煩吧。

「影片君,謝謝你。」杏想用雙手撐起了虛弱的身子,但是美伽見狀卻慌慌張張的抓著她的肩膀阻止她的動作。
「啊啊啊啊不可以起來……!那個……老師說、說妳還是休息一下比較好!」他慌忙的解釋,然後像是意識到什麼一樣又驚慌的鬆開抓著杏的手。
「對、對對對不起!不小心碰到妳了!我總是笨手笨腳的!請不要生氣!」美伽雙手擺在胸前來回揮動,慌慌張張解釋的模樣有些好笑。

「噗……。」杏忍不住笑出聲來,從口袋裡掏出一顆糖果遞給到了美伽。

「給、給我嗎?哇~小杏謝謝~」美伽開心的接過糖果,小心翼翼的放進制服外套的口袋繼續道:「小杏好溫柔啊~就像瑪朵姐一樣♪」

兩人相視一笑。

评论

热度(32)